人氣 3390

謝立功推政見 火車站與客運站共構

#地方 #民調 #房市民調 #參選 #謝立功

記者張謙俊/基隆報導

國民黨提名市長參選人謝立功8日公布第一個競選政見,針對基隆火車站都更案,將爭取火車站與城際客運站共構,改善通勤族空間。同時宣布競選辦公室2位發言人分別是立委徐少萍小兒子林沛祥博士和準博士謝宜斌。

國民黨提名市長參選人謝立功(左二)昨在立委謝國樑(右二)陪同下,宣布第一項競選政見,爭取基隆火車站與城際客運站共構。(記者張謙俊/攝影)

謝立功和立委謝國樑昨共同召開記者會,謝立功宣布第一個競選政見,針對基隆車站都更案,將全力爭取朝向台北市府轉運站共構模式規畫興建,徹底改善基隆通勤族長期以來轉乘候車環境髒亂不佳的問題,也將規畫上千個汽機車停車位,維護通勤族最基本的通勤需求。

謝立功同時宣布,由立委徐少萍小兒子林沛祥和謝國樑幕僚謝宜斌擔任競選辦公室發言人。

謝立功表示,日前與立委謝國樑前往基隆車站關心通勤族市民的需求時,發現國道客運的乘客候車環境不佳,多雨和近日炎熱高溫,讓還沒開始工作的基隆市民就已經感到疲累,先前基隆火車站都市更新案規畫,將火車站、公車站及國道轉運站分散設置,連通距離分別為200及400公尺,又無天橋規連接,轉乘候車環境十分不人性。

有鑑於基隆車站周邊肩負鐵道、國道、省道以及市區交通運輸樞紐的重任,謝立功未來將與立委謝國樑共同努力,爭取將鐵路、市區公車、省道及國道客運三種運輸型態進行共構,比照台北交九轉運站或市府轉運站模式與商場共構進行規畫興建,打造人性化的通勤環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