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24

停不了的互嗆 美國與北韓「口水戰」升溫

#美國 #川普 #北韓 #金正恩 #口水戰

編譯葉亭均/綜合外電

美國與北韓的「口水戰」持續升溫,北韓外長23日說北韓火箭「無可避免將造訪」美國,美國總統川普之後推文威脅北韓「時日不多」,美國更派遣八架戰鬥機飛至北韓東岸,北韓24日也發放文宣回擊,不斷推升朝鮮半島緊張情勢。

美國與北韓的「口水戰」持續升溫,圖為川普。(資料中心)美國與北韓的「口水戰」持續升溫,圖為川普。(資料中心)

美國與北韓間的敵對增溫令全球領袖呼籲克制並依外交途徑解決,但雙方顯然無意自對峙狀況和緩和下來,口水戰持續不懈。

北韓外長李容浩在聯合國表示,在川普稱北韓領導人為「火箭人」、進行自殺任務後,「他(川普)犯下不可逆轉的錯誤,會讓我們的火箭無可避免造訪整個美國」。

李容浩還以「精神紊亂」、「老賭徒」形容川普。川普隨後發文:「聽到北韓外長在聯合國的發言。如果他認同小火箭人的看法,那他們的時日不多了」。

美國國防部23日宣布,部署於關島空軍基地的B-1B轟炸機與沖繩基地的F-15戰鬥機等八架戰機,23日飛至近北韓海岸線,為1990年代以來美軍戰機飛到南北韓非軍事區的最北地,以展示軍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