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54

中部以北大雨 周二放晴飆高溫

#居家 #天氣 #雷陣雨 #雨具 #高溫

聯合報 記者羅真/綜合報導

今明兩天氣候狀況仍然不穩定,中央氣象局表示,今天白天各地雨勢明顯,且恐伴隨雷擊與強陣風,特別是中部以北地區,會有局部性大雨,提醒民眾出門要攜帶雨具;周二各地天氣就會放晴,氣溫會飆到卅一到卅四度。

中央氣象局預報員陳建安表示,受鋒面在台灣北部海面徘徊影響,周二前的天氣狀況都不穩定,各地皆有短暫陣雨,尤其昨晚到今天白天,西半部地區雨勢最明顯,更可能會有雷擊、強陣風;今晚到周一,降雨強度則會慢慢減弱,降雨空檔也拉長,氣溫則屬悶熱,約在廿九到卅三度之間。

周二前天氣狀況不穩,各地皆有短暫陣雨。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陳建安說,周二鋒面往北,水氣減少,各地天氣就會轉為多雲到晴,僅午後東半部地區及西半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陣雨,氣溫會飆高。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