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37

鄭明典:中南部有雷雨胞持續發展 戶外注意雷擊

#天氣 #鄭明典 #居家 #雷雨 #打雷

聯合報 記者曹悅華/綜合報導

中央氣象局副局長鄭明典今在臉書表示,昨夜的颮線已經消散,但是中南部還是有不穩定的西南風,有一些雷雨胞持續發展,室外活動注意雷擊的問題。

中央氣象局今晨發布大雨特報,今天新北市、新竹及苗栗已有大雨發生;鋒面影響,易有短時強降雨,中部及台南地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注意雷擊及強陣風。

今天白天各地天氣。圖/取自氣象局網站今天白天各地天氣。圖/取自氣象局網站

氣象局說,今明兩天鋒面位於北部海面,中部以北地區有短暫陣雨或雷雨,其他地區亦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今天西半部地區有局部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

周二至周四各地大多為多雲到晴,夜間至清晨中南部地區有零星短暫陣雨,午後東半部地區及西半部山區亦有局部短暫陣雨。

周五、周六北部及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其他地區大多為多雲到晴,午後有局部短暫陣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