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695

台中 綠線商圈買氣熱

#台中 #綠線 #商圈 #捷運 #文心路 #北屯路 #松竹路 #建國路 #交通 #理財 #預售 #租售 #居家 #地方
經濟日報記者宋健生/台中報導
 
台中市將在今年底正式邁向捷運新時代,首先通車的捷運綠線,大致以文心路、北屯路、松竹路、建國路等路段行駛,其中又以台中捷運G0站到G4站,因交通、商圈同時到位,吸引自住客踴躍搶進。
 
從內政部實價登錄觀察,台中捷運沿線路段住宅大樓交易狀況發現,北屯松竹路一段、二段,去年1至11月累計有188筆交易,為各路段交易量最高區域。
 
台中市將在今年底正式邁向捷運新時代,首先通車的捷運綠線,大致以文心路、北屯路、松竹路、建國路等路段行駛,其中又以台中捷運G0站到G4站,因交通、商圈同時到位,吸引自住客踴躍搶進。圖/聯合報系資料照台中捷運綠線預計今年底通車,帶動房地產蓬勃推案。 記者趙容萱/攝影
 
其次為北屯的文心路四段,共有156筆交易;而西屯文心路三段則有49筆;南屯文心路一段有35筆。由此可以看出,捷運G0總站到G3、G4站之間,推案量與成交量都高於沿線其他區域。
 
捷運G0至G4站涵蓋機捷特區與單元12兩大重劃區,建商眾案齊發,指標推案建商以惠宇、精銳分占鰲頭。其中惠宇在機捷特區連推三案,案案秒殺完銷,在購屋族心中的品牌嚮往度如日中天。
 
即使是在七期、單元二所推的惠宇「大其心」、惠宇「大聚」等中大坪數產品,同樣獲高端市場肯定,銷售成績傲人。
 
以大基地、大花園為規劃的精銳,在單元12重劃區推出「精銳萌未來」、「精銳IN未來」,將住宅規劃提升至新高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