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347

好天氣到明天 後天起鋒面連2波

#寒流 #氣象 #鋒面
聯合報記者曹悅華/台北報導
 
今晨受到寒流影響,加上輻射冷卻效應,各地依然寒冷。不過從白天開始,溫度將逐漸回升,到明天都是好天氣。中央氣象局提醒,周二起將有兩波鋒面接力報到,屆時迎風面將轉為濕涼有雨天氣型態。
 
氣象預報員林定宜說,昨清晨人工測站最低溫是淡水七點一度,嘉義以北和宜蘭測站幾乎都在八到九度間,台北市低溫則是八點五度。自動測站新竹峨眉只有三點五度低溫。
 
受到寒流影響,加上輻射冷卻效應,各地依然寒冷。今晨受到寒流影響,加上輻射冷卻效應,各地依然寒冷。
 
林定宜說,今晨冷空氣已減弱,各地雲量偏少,但有輻射冷卻效應。氣象局昨仍針對十八縣市發布低溫特報。
 
今天上午桃園市、新竹縣、苗栗縣局部地區有六度以下的機率。北北基、新竹市、中彰投、雲嘉南、高雄、宜花、金門縣則是低溫下探十度。
 
林定宜說,今天北部整天溫度落在十一到廿度,中部九到廿四度,南部十二到廿五度,東部十四到廿度。明天北部十二到廿二,中部十二到廿五度,南部十三到廿五度,東部十六到廿一度。各地受到輻射冷卻效應影響,早晚溫差大。
 
林定宜說,受東北季風報到影響,明天晚上雲量增多,周二到周四東北季風增強,若低溫和水氣配合,合歡山和玉山有機會再次降雪。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