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986

路樹壓壞車 無法獲國賠

#蘇迪勒 #颱風 #路樹 #國賠

記者楊正海、陳珮琦/台北報導

蘇迪勒颱風帶來強風,市區路樹傾倒災情嚴重,很多車輛遭波及,輕則車子被刮傷,較嚴重的就是被倒下的樹幹砸中,需要板金。新北市一名車行老闆說,雖然今天是假日,但已接到不少預約電話。

車行老闆說,這次蘇迪勒颱風,風特別大,泡水車少,車損較多,大多是被樹枝樹幹、招牌等掉落物砸中,若被廣告招牌砸中,找到招牌主人,可透過調解、民事訟訴獲得賠償,但被路樹壓到,恐無法獲得理賠。另外,雖然颱風遠離,但市區還是有些招牌搖搖欲墜,停車還是要小心。

法界人士說,颱風期間不要把車子停在低窪地區、易積水地區,也要注意車子是否有加保颱洪險。至於颱風期間,民眾習慣把汽機車放在公園、行道樹周圍,但颱風期間被路樹毀損無法獲國家賠償,只能自行吸收。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