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6

高市加強公園巡檢 優化市容休憩品質

#地方 #工務局 #公園 #維護 #設施 #環境

台灣好新聞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公園為市民主要的休憩運動場所,為因應近期民眾戶外活動頻繁需求,高雄市工務局特別於109年6月開始進行公園重點巡查,提供民眾優質休憩空間。
 
代理市長楊明州表示,高雄市政府長期重視公園品質,公園維護層層把關,第一層由維護單位養護工程處自我巡檢,第二層為工務局專案巡檢,第三層是高雄市政府參事顧問視導。市民對於公園、綠地及兒童遊戲場環境及設施維護亦相當關心,經常透過服務專線1999反映環境清潔、設施維護、草坪修剪、公廁衛生、及植栽養護等問題。本次工務局以專案編組方式,針對全市主要80座各類公園,如中央公園、大東公園、中都濕地公園、衛武營都會公園,凹仔底森林公園、岡山公園…等專案巡檢,並將相關缺失即時改善處理,展現重視公園維護品質的決心。
 
高雄市政府長期重視公園品質。圖/台灣好新聞
 
工務局強調,市府相當重視公園環境及設施維護,更獲得108年度內政部營建署2年一次「都市公園綠地無障礙環境督導計畫」優等肯定。未來更將強化鄰里公園環境設施,以貼近市民使用需求的角度,提供在地居民更舒適、更乾淨的休憩場所。歡迎市民能多利用公園戶外活動開始防疫新生活。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