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42

蘭潭國中黃鐘名 美展2度拿特優

#蘭潭國中 #美術 #藝術 #美展 #地方

廖素慧/嘉市報導

蘭潭國中3年級學生黃鐘名以嘉義市史蹟資料館為主題創作《幽靜山林覓禪音》,榮獲今年全國學生美展特優,3年內第2度拿下特優獎,優異表現驚人,校長陳仁輝及家長會長陳國慶8日特別嘉勉她。

蘭潭國中學生黃鐘名第2度榮獲全國學生美展特優,獲校長陳仁輝及家長會長陳國慶表揚嘉勉(廖素慧攝)

105學年度全國學生美術比賽成績揭曉,蘭潭國中榮獲水墨、漫畫、平面設計、版畫類共9個獎項。美術班3年級學生黃鐘名同時獲得水墨類全國特優、漫畫類甲等,2年前她就以水墨畫《古道尋僧》獲得全國學生美展特優,她是賽場常勝軍,嘉義市「2016愛嘉義i寫生」及梅嶺獎全國學生美術賽均稱冠,藝術才能備受矚目。

黃鐘名說,此次得獎的水墨畫《幽靜山林覓禪音》是每天畫約1小時、花了1月餘完成,能2度得特優獎感到特別開心。

校長陳仁輝表示,黃鐘名是全方位小畫家,漫畫、水墨都拿手,指導老師認為她的作品頗有禪意,,從全國賽約2、300件作品中經過3輪評選獲得青睞,脫穎而出,嘉中美術班已網羅她入學。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