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958

為桃園升格祈福 朝明宮路跑媽祖帶頭衝

#桃園升格 #路跑 #媽祖 #龍岡大操場 #地方
好房News記者潘瑞如/桃園報導
 
中壢朝明宮為了歡慶桃園升格,也為了即將到來的媽祖遶境活動暖身,30日於龍岡大操場舉辦Bobi-Run祈福路跑活動,特別的是,朝明宮首次將媽祖請出宮參與路跑,千里眼、順風耳兩位將軍也將全程參與,希望能帶給來參與活動的民眾好福氣,也為桃園升格祈福,中壢警分局表示,當天活動現場將會有交通管制,請用路人務必遵守警方的交通指揮及疏導。
 
中壢朝明宮為了歡慶桃園升格,也為了即將到來的媽祖遶境活動暖身,30日於龍岡大操場舉辦Bobi-Run祈福路跑活動。
 
總幹事陳欽瑞表示,30日的桃園升格Bobi-Run路跑活動,有將近2000多人報名參加,是桃園地區的盛事,全長共8.6公里,活動現場也有精彩的舞台活動及準備許多超值贈品要送給大家,更重要的是。此外,平常只有在媽祖遶境活動時才舉辦的「倰轎腳」的儀式,當天於朝明宮,也將讓參與路跑的民眾「倰轎腳」,大家千萬不能錯過這個祈福的好機會。
 
路跑活動近年來已成為國人熱門的運動項目之一,而台灣各地媽祖遶境進香經歷百年傳承,媽祖凝聚了信眾的心靈,也帶來祝福與平安的力量。為推廣媽祖信仰年輕化、創新宗教文化並結合運動樂活響應節能減碳,不僅促成「2014 BobiRun祈福路跑」的誕生,更是將媽祖信仰導入生活的一個重要里程碑,要讓媽祖與大桃園更緊密的結合再一起。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