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14

搶首購買氣 建商新店推二字頭裝潢屋

#買房 #首購族 #建商 #裝潢 #甲山林 #居家 #地方
經濟日報記者游智文/綜合報導
 
看好首購需求,甲山林宣布在新店安祥路綠中海社區,推出兩建案,開價都是二字頭,且搭配特力屋、大雅、和成等品牌團隊共同合作,提供精裝修裝潢屋,消費者買屋後,提一卡皮箱就可入住。
 
兩建案分別是湯泉綠中海、伴山別墅。湯泉綠中海為預售案,規劃22~37坪,2~3房產品,總戶數約300多戶,總銷約60億。
 
看好首購需求,甲山林宣布在新店安祥路綠中海社區,推出建案,開價二字頭。圖/業者提供
看好首購需求,甲山林宣布在新店安祥路綠中海社區,推出建案,開價二字頭。圖/業者提供
 
綠中海系列─伴山別墅為成屋案, 以60坪四房為主力,含裝潢總價1,580萬元起,單價二字頭,總銷約40億。
 
甲山林董事長祝文宇表示,這一波房價回漲後,現在大台北地區很難有親民房價,消費者買房都很辛苦。其實只要稍微往外圍,一樣是整體重劃建設,在新店安祥路綠中海社區就可找到平價且高品質住宅。
 
祝文宇表示,綠中海社區由湯泉國際投資興建,整個區域超過32萬坪,湯泉不只開拓道路、打造基礎建設,還種植了上萬棵的南洋杉、櫻花,整體環境優雅。過去出入比較不方便,但祥和路、安一路兩條快速道路通車後,現在進市區已相當方便。
 
湯泉國際銷售副總陳慶龍表示,湯泉在安祥路已陸續推出綠中海一期、二期,綠灣、伴吾別墅以及目前銷售中的新成屋「伴山別墅」,新推出的湯泉綠中海,為綠中海系列中,最靠近安坑輕軌的個案,距離僅約800米。
 
祝文宇表示,除了湯泉綠中海,伴山別墅,湯泉國際也將在新店央北、中和圓通、淡水紅樹林、淡水竹圍等地推案,總案量突破200億元,均主打平價,央北湯泉案為5字頭、中和圓通案3字頭、淡水海天段2~3字頭、淡水竹圍案也是3字頭房價。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