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67

iPhone12不遲到了?蘋果自己在YouTube上洩露天機

#iPhone #新奇 #新機
經濟日報編譯黃淑玲/綜合外電
 
蘋果iPhone新機發表不延期了嗎?眼尖的果迷20日發現蘋果在YouTube官方帳號中短暫測試一段影片,指出一場直播活動將在9月10日舉行,而這日期正好是去年iPhone 11的發表日。
 
不過,之前蘋果已經表示過,今年新機iPhone 12的發表時程將會延誤。
 
iPhone12不遲到了?蘋果自己在YouTube上洩露天機。示意圖/擷取自台灣蘋果官網
iPhone XS、iPhone XS Max照片。(圖/擷取自台灣蘋果官網)
 
富比士雜誌網站報導,認為只是隨意找個日期巧合而已的人,相信兩個迷思,但兩個迷思都不正確。第一個迷思是,蘋果從不在星期四辦發表會活動,而9月10日正是星期四。事實是,蘋果分別在2010、2014、2016這三年,都在周四辦過發表會。
 
另一個迷思是,iPhone只在星期二辦發表會,這也不正確。iPhone XS和iPhone 7是在星期三發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