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621

中彰投草莓轉紅 親子採果嘗酸甜

#彰化 #草莓 #南投 #台中慈濟醫院 #地方

記者黑中亮、劉明岩、賴香珊/連線報導

隨寒流報到,中彰投的草莓也轉紅,不少草莓園已開放親子採果、品嚐酸甜好滋味。

潭子草莓季到來,吸引不少遊客前來採摘嘗鮮。 (記者黑中亮/攝影)

台中慈濟醫院斜對面,有處廣達5甲的草莓園「草莓世界」,適逢產期,不少遊客慕名來嘗鮮,草莓還分蜜香、蘋果及香水等不同品種,嬌艷欲滴讓人垂涎。園主許先生指出,他以大面積觀光果園方式經營,在土壤裡灌注過期奶粉和魚精所發酵的菌酸,讓種出的草莓又香又甜;另開發草莓貢丸、草莓牛奶、草莓冰淇淋、草莓酒香腸,讓遊客嘗試不同的草莓產品。草莓世界園址在台中市潭子區豐興路一段361號,有意前往的民眾,可撥手機0910-517768聯繫。

彰化八卦山麓的「楊桃園休閒農場」主人廖旭源說,他採溫室栽培草莓,不噴農藥、荷爾蒙,果粒紮實,風味佳,遊客可盡情享受採果樂,收費以時價即每台斤收400元。除草莓外,還種小番茄,讓親子有不同選擇。楊桃園位在彰化縣花壇鄉灣東村灣福路221巷5號,民眾若欲前往,可撥0958-860758聯繫。

南投縣國姓鄉今年草莓產期較往年晚,產量不多,但埔里的「R-One貓居案內所」採用大埔里地區的溫室高架草苺,在草莓季祭出「快打甜點」,有草莓乳酪蛋糕、千層派,限量生產,想吃還得碰運氣,再配上季節限定「草莓拿鐵」,鮮紅的酸甜滋味讓大男人也少女心噴發。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