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33

2013台灣燈會交通問題 竹縣請求中央協助改善

#台灣燈會 #新竹 #邱鏡淳 #高鐵 #賞燈 #交通 #快訊 #政策 #地方 #租售

記者陳益鈞/新竹報導

 
2013台灣燈會在新竹縣,主場地規劃在高鐵新竹車站特定區,鑑於前兩年台灣燈會擁入千萬人次,縣長邱鏡淳日前在拜會總統馬英九時,特別請求中央協助改善高鐵站周邊道路及環境,並補助高鐵橋下聯絡到竹科工程,及早建置燈會區的交通聯絡網絡。
 
2013台灣燈會在新竹縣以動漫、科技、人文為三大主軸,台達電文教基金會獨家認養低碳綠能燈區,相關規劃、設計、施工、佈展以及燈會期間的管理及營運,台達電將一肩挑起,開企業認養的前鋒,讓財源拮据的縣庫暫時鬆了一口氣,對後續燈會區的招商也更有信心。
 
邱鏡淳除了請求中央協助燈會區的交通改善,也希望高速鐵路工程局儘速辦理高速鐵路新竹車站特定區區段徵收結算 ,先將盈餘的四成撥付縣府,讓縣府有較多的經費進行高鐵特區公共設施的維護及整理,提供國內外的賞燈民眾舒適、便利的賞燈環境。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