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14

文創案/柯文哲:北市府要收得到錢

#商圈 #松菸 #松菸誠品 #文創園區 #BOT #台北文創 #誠品行旅

記者楊文琪/台北報導

松菸文創園區BOT案權利金爭議,誠品表態有意向富邦買下經營中的商場與旅館,台北市長柯文哲昨(11)日表示,北市府有兩個目標,錢要收得到,以及園區對文化產業有貢獻。

針對松菸文創爭議,柯文哲認為錢要收得到最重要。(好房News記者林美欣/攝影)

誠品 誠品松菸 松山文創區(好房News記者林美欣/攝影)

柯文哲昨天出席「2015錫口文化節」,媒體詢問對誠品買回的方案是否滿意時,他答說,富邦跟誠品一開始是意氣之爭,後來開始鬥法,在媒體上放話打來打去,還發動網軍互相攻訐,這造成北市府一年只能向富邦收到56萬元的權利金,既然和碩董事長、誠品股東童子賢願意出來協調,希望兩邊坐下來好好談,他能達成兩個目標就好了。

媒體追問是否可以接受該方案,柯文哲回應說,等富邦跟誠品講好,最後把計畫書拿來市政府商量,大家簽一個補充協議書,就把事情解決掉。

不過,松菸BOT案招標時有其他投標者,誠品買松菸大樓是否有違招標規範,外界質疑適法性有問題,對此柯文哲說,這就是富邦跟誠品他們自己要去搞定。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