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913

台北學苑 下個觀察重點

#多空 #壽險業 #不動產 #地上權 #精英電腦 #台北學苑 #內湖科學園區 #底價

記者蔡靜紋/台北報導

看好金管會對壽險業投資不動產解禁,多起重量級不動產標售案第4季推出,然而台肥南港C3地上權、精英電腦總部大樓標售接連失利,相關人士表示,11月底招標的台北學苑是下一個觀察重點。

11月底招標的台北學苑地上權是下一個觀察的重點。(好房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近期標售的商用不動產包括台肥南港C3地上權、內湖精英電腦總部大樓、台北學苑地上權、A25地上權等,精英總部大樓因所處地段佳,加上大樓樓層多,為內湖科學園區的指標性建物,能否順利脫售牽動內科行情。外界原預期精英總部大樓可吸引壽險公司搶標,但底價偏高,嚇跑投資人。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