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08

味全龍回來了 球迷歡聚彰化

#寰宇 #味全龍 #球迷 #彰化

中國時報記者敏菁/彰化報導

暌違20年,味全龍隊攜手頂新和德文教基金會於彰化永靖鄉成美文化園正式舉辦首場球迷見面會,吸引了近千位龍迷頭戴紅帽報名參加,一起回家看著滿場爆滿的球迷,頂新文教基金會創辦人魏應充感性地說「抱歉,味全龍讓您們久等了!」領隊吳德威感謝魏應充創辦人讓這一切發生,讓所有人棒球夢得以延續;活動才在臉書公告舉辦,報名人數隨即破千人,讓團隊感受到球迷熱情。

活動邀請到13位龍將回家,除教練團葉君璋、黃煚隆、張泰山3人外,還有球迷耳熟能詳的王牌投手金臂人黃平洋、紅色巨炮羅世幸、打虎英雄陽介仁,及林光宏、陳大順、李明勳、蔡昆祥、黃自強、陳長陽、王建強等人現身與球迷相見歡。

味全龍和球迷相見歡,近千位龍迷頭戴紅帽,讓現場形成一片紅海,正式宣告龍魂再起。(吳敏菁攝)

教練團無敵鐵金剛葉君璋、森林王子張泰山和拚命三郎黃煚隆特別感謝球迷出席,溫馨喊話「我們終於回家了!謝謝你們願意回家!」黃平洋更在上台後對球迷呼喊的一句「回家的感覺好不好?」更讓現場氣氛達到最高點。領隊吳德威表示,以「互聯網思維」來跟球迷進行線上、線下互動,呼應球隊未來新科技、新亮點,現場攤位安排Strike智慧棒球,供球迷可測試球速和轉速,還有復古龍將電玩大對決等小遊戲。魏應充親自下廚,在永靖家鄉為球迷煮麵,以傳統古早味的切仔麵來款待溫暖球迷的胃,更準備多樣道地小吃如肉圓、米糕,印有味全龍Logo的紅豆餅,球迷搶拍。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