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405

北市雙層觀光巴士 今天正式上路

#交通 #觀光巴士 #雙層巴士 #柯文哲 #台北觀光

記者邱瓊玉/台北報導

台北市雙層觀光巴士即將在今天下午正式上路,台北市長柯文哲和交通部長賀陳旦等人今天上午試乘雙層觀光巴士,繞北市府、台北101周邊一圈,沿途不少民眾頭一次看到雙層巴士,興奮得拿出手機直拍,還有人對著柯文哲揮手。

談到第一次搭乘雙層觀光巴士的心得,柯文哲笑著直說「好玩啊」,沒有在這種高度看過台北市,一般都是坐巴士,有棚子,看不到(天空),計程車(高度)很低,但雙層巴士上面沒有遮棚,可以探頭用不同角度看台北市。

至於未來是否有要拓線?柯文哲說,凡事都要有第一步,先跑藍線(故宮)、紅線(台北101),看看效果怎麼樣再說,自己也交代可以拍這兩條路線的影片,配上外國語言到媒體上宣傳。

由於雙層觀光巴士,票價最低僅要300元,外界質疑是否會虧本?柯文哲說,只要財務達到平衡就好了,其他就從其他地方補回來,更何況用國外物價水準比,大概只有國外的六折。

柯文哲說,平衡損益要一陣子才知道狀況,由於觀光巴士的經營業者是巴士和旅行業者的結合,對方已經想好怎麼樣達到損益平衡。

賀陳旦上午出席,媒體追問是否覺得中央力挺台北市?柯文哲說,坦白講,錢也是中央補助,不過本來就沒有分什麼中央、台北市,台北市也是中央的一部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