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492

草漯房產漲聲響 別墅最高2500萬元

#地方 #草漯 #別墅 #重劃區 #透天

記者曾增勳/桃園報導

草漯重劃區位在觀音工業區旁,受新市鎮開發利多激勵,房地產行情水漲船高,臨路45地坪的透天別墅最高一棟2500萬元、公寓大樓每坪約18到20萬元,「希望市政府照規畫趕快完成」是在地人共同心願。

桃園市觀音區草漯市地重畫區整體開發工程開工,市政府秀出草漯重畫區未來規畫的美麗景象,只是與會里民大都不相信、質疑「可能嗎」? 記者曾增勳/攝影桃園市觀音區草漯市地重畫區整體開發工程開工,市政府秀出草漯重畫區未來規畫的美麗景象,只是與會里民大都不相信、質疑「可能嗎」? 記者曾增勳/攝影

草漯地區鄰近北台灣最大觀音工業區及桃科工業區,附近有知名的草漯沙丘、千年藻礁地景,觀音、桃科工業區近年國內外廠商紛紛進駐,吸引大量就業人口遷入,需要良好居住環境。世紀鋼鐵董事長賴文祥說,草漯新市鎮開發可帶來地方繁榮、人口增加,有助企業招募員工。

房仲業者說,目前草漯地區土地行情每坪至少13萬到15萬元,臨路地坪45坪的透天別墅一棟2千萬到2500萬元、公寓大樓每坪約18到20萬元,區內透天別墅一棟1千多萬元、公寓大樓每坪約15到18萬元,未來行情樂觀。

「草漯新市鎮等待30多年總算動工了」,曾任觀音鄉長的現任市議員歐炳辰說,他當鄉長任內就積極推動開發草漯市地重畫區,希望市府落實做好水溝、道路等公設,帶來地方繁榮。市議員吳宗憲說,草漯人等待草漯開發這麼多年,希望市府依照「綠莊園、千塘居」規畫好好開發,打造草漯成為未來桃園別墅區代表。

觀音區長洪清淵、草漯里長陳國周希望「趕快開發完成讓草漯早日繁榮」。陳國周說,在地居民都很期待草漯市地重劃趕快開發,希望市府也把工程品質做好,讓草漯早日繁榮,地方都支持和樂觀其成。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