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755

大立光員工分紅 平均90萬

#多空 #大立光 #股王 #台股 #台北股市 #分紅

記者王中一/台北報導

去(2016)年度「股王」大立光稅後純益相較前年略有下滑,由於該公司員工分紅金額是從獲利當中提撥固定比例,因此去年度的員工分紅總額也從前年的43.53億元,縮水至40.95億元,每位員工平均分得的紅利也「縮水」至90萬元,但仍是「幸福企業」的代表。

大立光今年的員工分紅低於去年,至於董監事酬勞也同步下滑,並無獨厚董監事的狀況。根據公告,大立光董監事今年度的酬勞為3.07億元,低於去年度3.26億元。

大立光去年度的稅後純益低於前一年度,而董監事酬勞和員工分紅的金額是從稅後純益當中提撥固定比例,因此董監事酬勞和員工分紅雙雙下滑也是相當正常。

從員工人數來看,大立光今年可參與分紅的員工人數,與去年度相同、維持在4,600位,故每位員工今年平均可分紅的金額,也從去年度的95萬元下滑至90萬元,甚至低於前年的92萬元。

大立光去年度稅後純益227.33億元,年減近6%,EPS為169.47元,比前年度的180元下滑,但仍高居台股之冠。大立光目前尚未公告今年度的股利政策。(相關新聞見A3)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