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684

天雨路滑!公車司機自撞變電箱 中山北路瞬間大停電

#交通 #公車 #變電箱 #陽明山 #大都會客運

聯合報 記者蕭雅娟╱即時報導

通往陽明山的大都會客運260號公車,今天上午11點45分,行經中山北路、福林路口,疑似因天雨路滑,42歲洪姓司機打滑自撞路邊變電箱,幸好車上乘客無人受傷,但路口交通號誌停電,經台電人員緊急搶修,已恢復供電。

警方指出,洪姓司機11點45分行經在中山北路南往北,在福林路口,疑似天雨路滑,右前車頭撞上人行道上的變電箱,撞擊力道之大,造成此路口號誌停擺,路口的交通號誌瞬間停電。

通往陽明山的大都會客運260號公車今早打滑撞變電箱。(聯合新聞網翻攝)
公車疑似因天雨路滑,撞上中山北路五段的變電箱。記者蕭雅娟/翻攝

據了解,司機及車上乘客無人受傷,乘客均自行下車,司機無酒駕情勢,現場已拉起封鎖線,詳細肇事原因尚待調查。案發後,緊急找來發電機供電,支援路口號誌,維持現場交通狀況順暢,台電人員迅速搶修,目前已恢復供電。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