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61

鄰居半夜吵不停!紙條提醒竟遭「這樣」回覆

#居家 #租屋 #鄰居 #房東 #警察 #情侶
好房網News記者林清坤/綜合報導
 
在外租屋最怕就是遇到壞鄰居,一名女網友抱怨,鄰居是一名夜生活相當豐富的男性,時常在很晚的時間帶女友回來情慾流動,吵得其它租屋客無法入睡,向房東投訴以及請警察規勸都無實際效果,自己寫了紙條好心提醒,男房客女友竟還疑似在紙條上畫上「性器官」挑釁,令原PO傻眼到不行,「真的沒看過那麼沒水準不要臉的女生!」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公開版》替妹妹抱怨,她表示妹妹在台中太平區租屋,隔壁住著一位男租客,三不五時就帶女友回家過夜,超過晚上10點後,夜深人靜時竟瘋狂吵鬧,「女友的音量不但不降低,還鬼吼鬼叫+敲敲打打」,令原PO氣得大罵,「是要起乩的前兆嗎?這誰受得了?」
 
原PO寫了紙條好心提醒,男房客女友竟在紙條上畫上「性器官」挑釁。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公開版》
1
 
因為此男房客和女友惡劣的行為已經嚴重影響其它租客的作息,原PO妹妹請房東幫忙勸導也並無成效,某晚的半夜2點曾經報警求助,當時來了4位警察,「那對情侶完全不敢開門,讓警察在外面氣噗噗!」
 
真的在毫無辦法的情況下,原PO的室友決定寫紙條嚴厲抗議,「麻煩10點過後,將你們的聲音調成靜音!」,結果異想不到的是,「男租客的女友非常沒有水準的在紙條上畫上性器官,大家跟房東看到的第一個反應就是傻眼」,原PO也再度怒的大罵,「真的沒看過那麼沒水準不要臉的女生,雖然我是不知道那個女生有多喜歡香腸掛兩顆貢丸,但是真的沒必要這樣欸!」
 
文章曝光後,也有不少網友對此惡劣行為傻眼至極,「放大悲咒給他們聽,替他們增加情趣」、「以前遇過,我直接在她們最嗨的時候把門拆了,當然我也賠了門的錢」、「他是不是暗示自己男朋友很小,求你們救她,所以故意引發戰爭」、「我之前也遇過這樣的鄰居,後來我結合其他房客的力量還有房東的支持,終於把惡鄰居趕走了」、「跟我之前住東海一樣...該不會是同一對情侶吧」、「這樣男友3公分大家都知道了」。
 
在文末,原PO還補充是男租客自己向房東坦承圖是女友畫的,房東也向他們保證租約到了,不會再租給他們,以保障其它租客的生活作息。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