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58

東元改選前黃茂雄子拋震撼彈 黃育仁發請辭聲明

#黃茂雄 #黃育仁 #東元 #理財 #寶佳集團
聯合報 記者何醒邦/台北報導
 
老牌家電大廠東元今年董監改選,面對寶佳集團持有東元25.7%股權情勢緊張,東元集團公司派引進華新集團抵禦市場派,外傳東元集團會長黃茂雄與長子東元資訊電子事業群執行長黃育仁,也因經營權保衛戰產生嫌隙。
 
黃茂雄日前指出,「這是茶壺內風波而已,很快就會過去,目前董事人選均有掌握」,未料黃育仁18日晚間拋出拋震撼彈,宣布請辭東元電機常務董事,及資訊電子事業群執行長職務,同時也將不再接受董事會的董事提名。
 
東元資訊電子事業群執行長黃育仁。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東元資訊電子事業群執行長黃育仁。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黃育仁辭職聲明書如下:
 
育仁自2001年8月返國回到東元集團,一路為集團戮力付出,至今將近20個年頭,萬分感謝先進們多年來的照顧與指導,惠我良多。也謝謝眾股東不吝給予意見和建議,提供檢討改進的方向。
 
我要特別感謝我的父親,黃茂雄會長,從小到大對我的悉心栽培、寄予厚望,因為父親的用心良苦,才能成就今天的育仁。此外,還要感謝東元歷代的老長官們,這些資深前輩,一直以來對我的指點、照顧,提攜恩情感念不盡。也因為有這樣培育的歷程,讓育仁對東元有著無限的使命與感情。
 
然而,今年東元集團面臨創新與轉型的巨大考驗,局勢令人憂心,如何決策布局,才能再次開創新局?這問題讓育仁陷入長考。今天在此,沉痛地向各位說明:由於東元集團目前的經營路線,將難以面對未來的挑戰。只好痛下決定,即日起請辭東元電機常務董事,及資訊電子事業群執行長職務,同時也將不再接受董事會的董事提名。希望大家能夠包涵並諒解,謝謝。黃育仁2021.03.18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