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96

不織布大廠 增熔噴布產線啟用 王美花:過濾效果99%以上

#地方 #不織布 #敏成 #熔噴不織布 #產線 #口罩 #過濾 #效果
聯合報記者高宇震/桃園報導
 
不織布大廠敏成公司增設熔噴不織布產線,未來每日可生產9公噸不織布供應國內需求,經濟部長王美花、桃園市長鄭文燦等人昨天參加啟用典禮,王美花說,很開心見到敏成不僅能生產熔噴布,也有能力自主打造新產線,展現典型的傳產高值化,形成一個很好的產業鏈,且這個生產線產出的熔噴布,過濾效果達99%以上。
 
敏成公司獲經濟部產業升級創新平台輔導計畫補助2千萬元,結合國內機械大廠增設國產自製的熔噴不織布產線,王美花說,這是百分百完全國內自主,這段時間熔噴布不夠,要增加熔噴布就要熔噴機,原本熔噴機零組件都從日、德進口,敏成結合國內機械大廠增設新產線,希望啟用後能持續提高熔噴布供應量。
 
敏成董事長古思明(右)為經濟部長王美花(左)說明熔噴不織布的製程。圖/聯合報(敏成公司提供)
敏成董事長古思明(右)為經濟部長王美花(左)說明熔噴不織布的製程。圖/聯合報/敏成公司提供
 
王美花說,防疫期間政府在適當時機給廠商最好的協助,可讓產業更容易成功,現在推行口罩、防護衣也可外銷,產品檢驗、驗證成本高,政府願意補助廠商檢驗費用來拓展生意。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