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081

深夜外海規模6.4地震 台南、高雄超有感

#居家 #地震 #震度 #台東 #外海 #台南市
好房網News記者唐主桂/綜合報導
 
11日凌晨0時44分,位在台東南偏東方的海面上發生規模6.4的地震,台灣各地最大震度為3級,南部、東部區域皆能感受地震。
 
根據中央氣象局報告,地震發生在台東縣政府南偏東方270.8公里的海面,規模為6.4,地震深度達182.1公里,台東、屏東、台南震度皆達到3級,高雄、嘉義、雲林等震度也有2級,花蓮、澎湖、南投、彰化等地也都能感受到震度。
 
11日凌晨0時44分,位在台東南偏東方的海面上發生規模6.4的地震。圖/取自中央氣象局11日凌晨0時44分,位在台東南偏東方的海面上發生規模6.4的地震。圖/取自中央氣象局
 
地震發生後,大批網友也湧入PTT,表示高雄、台南都「超有感」「搖超久」,連未被氣象局列入的台中居民,也表示能感受到地震的搖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