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58

周三高溫稍降 周五再飆升

#地方 #氣溫 #炎熱

聯合報 記者董俞佳╱即時報導

台北昨高溫35度,氣象局指出,周二前都是悶熱天氣,周三、周四受鋒面影響,北台灣高溫下降2到3度,周五開始會再恢復高壓壟罩的炎熱天氣,高溫不排除再上升。

氣象局預報員官欣平表示,周二之前天氣型態都差不多,以午後雷陣雨為主的天氣型態、感受較悶熱。但降雨範圍擴大,東北部、南部平原也要注意午後雷陣雨。

今明兩天天氣仍悶熱。圖/本報資料照片今明兩天天氣仍悶熱。圖/本報資料照片

官欣平表示,周三、周四受鋒面影響,天氣轉為不穩定,中部以北有明顯短暫陣雨或雷雨,其他地方也要留意。周四鋒面會快速通過,再轉為午後局部短暫雷陣雨,這兩天北部高溫稍降,約落在32、33度。

官欣平說,周五到下周日會再恢復成高壓壟罩的天氣,高溫會再上升,北部會再出現很熱的天氣。

官欣平提醒,今天東南部有焚風發生機率,要特別注意。周二前,金馬地區則要注意濃霧可能影響能見度。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