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453

TGI FRIDAYS 插旗台北中山區

#商圈 #TGI #FRIDAYS #中山商圈 #欣欣百貨 #台北美食

記者吳雨潔/台北報導

餐飲業競爭激烈,美式餐廳拚轉型,TGI FRIDAYS繼24年歷史的敦北創始店熄燈後,昨天宣告插旗台北中山商圈,並且搶先全球首賣早餐,全面搶攻台灣外食市場。

TGI FRIDAYS插旗台北中山區。(翻攝自Google Map)

TGI FRIDAYS插旗台北中山區。(翻攝自Google Map)

連鎖餐廳拓點除了考慮硬體,TGI FRIDAYS董事總經理李宏智說,最重要的是商圈特性;平日要有商務客群,周末假日需有聚客能力。受到消費習慣的轉變,目前餐廳拓點多選在百貨商場裡,較少街邊店。

他觀察台北中山區、以欣欣百貨為中心的方圓一公里,有超過300家飯店及旅館,加上周遭密集的住宅區及商業大樓,可說是外食商機無限。

加上欣欣百貨的交通便捷,還擁有電影院等優勢,故而決定插旗中山區。

李宏智指出,「創新」是一大致勝關鍵。

根據調查,超過五成的台灣民眾每天在外購買早餐,光早餐市場即有逾兩千億的商機。看準市場潛力,也跳脫傳統餐廳印象,台灣林森餐廳搶先全球推出Morning To Go早餐,共8款飲品、6種口味麵包可選,每日11點前祭出1+1百元精緻早餐套餐,點飲品送麵包。

為了再創星期五高峰,FRIDAYS預計2017年前,全台再展2至3家餐廳。未來每家分店將依所在商圈特性,設定不同的主題。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