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574

陳其邁岡山造勢 猛攻吳敦義失言

#高雄 #陳其邁 #岡山 #吳敦義 #陳菊 #地方 #選舉

聯合報 記者蔡孟妤/高雄報導

陳菊反覆強調「我是台灣的女兒,不是母豬」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昨晚在岡山舉辦「挺高雄、拚公道」造勢大會,砲火猛攻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前天的失言;當事人總統府祕書長陳菊反覆強調「我是台灣的女兒,不是母豬」,與陳其邁多次疾呼,「高雄人站出來守護高雄」。

陳菊昨晚替陳其邁站台時,九位立委都擁抱送暖;陳菊說,她要公開向吳敦義表示,「我是台灣人的女兒,不是大母豬,我是有尊嚴、骨氣、志氣的台灣人的子孫,不要這樣糟蹋人」。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中)昨晚在岡山舉辦造勢晚會,駐日代表謝長廷(左起)、行政院長賴清德、總統府秘書長陳菊與陳妻吳虹,在台上攜手接受現場超過十萬人歡呼。 記者劉學聖/攝影

陳菊指個人受汙辱糟蹋是小事,但高雄是苦命城市,市府被選舉假消息中傷,「可以糟蹋陳菊,不要糟蹋高雄,希望所有高雄人站出來,守護高雄,用選票告訴他們,高雄人不接受這樣的糟蹋。」她並連喊三次「高雄人站出來」,台下群眾熱烈回應。

隨後登場的陳其邁延續陳菊的話鋒說,他的血液流著改革的DNA,身為高雄子弟,一定會捍衛台灣民主,用生命守護高雄。

陳其邁表示,駐日代表謝長廷等在外奮戰的外交人員,被假消息打擊,花媽市長陳菊被不堪入耳的字眼糟蹋,「這不是我們要的台灣,不是我們共同信仰的高雄價值」。

陳其邁並以北風和太陽故事比喻選舉,表示只要相信民主,「寒流」會過去,春天會到來,但支持者要用愛與和平方式對待不同意見的人,拒絕抹黑造假。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