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126

遊覽車占道違停 多良車站好亂

#地方 #交通 #多良火車站 #遊覽車 #車潮

記者尤聰光/台東報導

暑假旅遊旺季,多良火車站成了遊客必訪景點,不過,龐大的車潮,也讓省道公路交通形成大亂象,尤其不少遊覽車,因為沒有路邊臨停空位,直接違規併排停車,造成後方車輛回堵,駕駛痛批「無法無天」。

「夭壽喔!太離譜了!」李姓自小客駕駛痛罵說,省道公路上遊覽車怎麼可以占據一個車道這樣違停併排,萬一後方車輛車速快又沒有注意到,可能發生連環追撞車禍,這些遊覽車司機根本沒把交通法規法在眼裡,警方應該要好好取締。

昨天多良車站下方的省道公路,車道兩旁停滿車輛,不少找不到車位的車子直接併排臨停,由於遊覽車占據外線車道,後方車輛放慢車速造成回堵,有些車還須繞到內線車道,車輛大打結。

而兩旁停放車輛,有民眾下車時,還差一點遭後方直行車輛撞上,嚇得從另一頭車門下車,車子多加上行人也多,多良車站交通出現亂象。

來自高雄的許姓遊客說,現在暑假出遊的車潮非常多,和連假沒有差別,多良站這裡應該比照連假規畫車輛分道措施,讓停駐和直行車輛行駛在自己的車道內,這樣反而比較安全一點,也不會出現併排違停的狀況。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