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34

Wen姐盯盤密碼/台股再拚萬點?2條件缺一不可

#理財 #台股 #Wen姐盯盤密碼 #投資
文/Wen姐(資深財經記者、金融講師)
 
台股國家隊護盤繼「雙槌打樁」後,再展現氣勢,大盤高點昨日衝上9984,距離9988密碼僅差4點,護盤是一日行情或再拚萬點?除了必須站穩關鍵密碼9988點,最低要求不得再失守9933點,且成交量能也必須放大。如站穩9988點,10011、10046才有機會。
 
台股昨日收上5日均線,再度完成反彈條件,今日5日均線與9955點均不宜再失守。但美股震盪,今日如無力站穩9933點,需留意反彈再添變數,恐將再往9872、9818點回測,尋求支撐,最後防線為9740點。
 
台股昨日收上5日均線,再度完成反彈條件。
股市 股票 漲 跌 (取用自可作商業用圖,免費圖片網pixabay,使用不需要署名)
 
台股已經6個交易未能站回萬點,時間拖的愈久,雖然多方爭取了療傷時間,但對反攻強度並非有利。今日除了早盤開盤受到美股影響外,上午9點30分之後,陸股開盤,更將牽動台股走勢。如陸股能續強,護盤再伺機出手的成功機率也將提高。
 
但近日除了點數之外,也需留意成交量能,要再上萬點,除了守穩關鍵點為,也得有動能,如量能未見升溫,盤勢仍以震盪打底為主,如未能儘速脫離低檔區,對多方而言,風險將與日俱增。

(訊息僅供參考, 請勿做為買賣股票之依據)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