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623

旅遊更「方便」!屏縣16家加油站設無障礙廁所

#無障礙空間 #廁所 #加油站 #恆春 #旅遊 #新奇 #交通 #寰宇 #地方

記者廖祐銘/屏東報導 

在屏東縣政府積極推動及加油站業者配合下,屏東縣加油站無障礙廁所已有16家完成改善,讓行動不便的朋友到屏東旅遊更「方便」。 
 
 
縣府城鄉發展處表示,縣府為落實公共建築物「有愛無礙」政策,成立了「屏東縣公共建築物行動不便者使用設施改善諮詢及審查小組」,為縣內公共建築物無障礙設施提供改善諮詢、專業建議及審查把關等服務。 
 
經各方努力配合,目前已有整樹長治加油站、台灣中油滿州加油站、台灣中油水門加油站、山隆清溪加油站、水底寮加油站、豐田加油站、台灣中油楓港加油站、全國麟洛加油站、台灣中油忠孝路加油站、台灣中油民族路加油站、台灣中油潮星加油站、台灣中油復興路加油站、台灣中油中正路加油站、台灣中油內埔加油站、台灣中油南州交流道加油站、台亞潮萬加油站等16家加油站完成改善。   
 
城鄉發展處說,這些加油站多數位於屏鵝公路台一線附近,是前往恆春半島觀光重點路線,縣府感謝業者配合,讓無障礙觀光更進一步。 縣府將於今年7月頒發「友善商店」標章給設置行動不便者使用設施與設備的加油站,並籲請尚未完成改善的加油站加緊腳步,共同打造「有愛無礙」的生活及觀光環境。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