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084

嘉南水利會民雄工作站啟用

#水利會 #灌溉 #好收圳 #溪口鄉 #嘉南平原

嘉義中心/嘉義報導

 
嘉南農田水利會嘉義縣民雄工作站新建辦公廳舍 ,於7日上午11時舉行落成啟牌啟用典禮。新建辦公廳舍採無圍牆設計,四周種植綠籬及草皮,讓辦公場所與社區零距離,不僅營造辦公環境舒適,亦成為鄰近居民散步休閒的好場所。 
 
 
民雄舊工作站毗鄰民雄市區中心,洽公民眾不易停車且該建築物歷經921多次地震後,房屋主體結構受損,不堪使用,遂向鄰地租用臨時辦公場所。去年在通往中正大學的大學路3段202號自有土地上規劃興新建辦公廳舍,不僅讓民眾便於洽公,亦打造為綠色「無圍籬辦公廳舍」。
 
民雄工作站主要灌溉水源為好收圳,將三疊溪河流築造堰堤、制水閘、排砂門等設施引水灌溉,使用至今之隧道暗渠水路,目前還保留數座乃是在日據時代所建造,好收圳灌溉大部份屬民雄鄉範圍,部份跨及溪口鄉,其灌溉面積為1028公頃。民雄工作站新建工程在今年3月初完工,4月初完成驗收,周邊道路和社區住家空地全部種植草皮綠美化,7日由會長楊明風、嘉義市議會議長林承勳等人揭牌啟用。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