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3598

嚴爵力拼一個億 娶老婆回家換大房

#新奇 #藝人 #買房 #嚴爵 #信義區 #放閃 #結婚
好房網News記者翁聖惠/整理報導
 
創作歌手嚴爵和女藝人小8(張珮瑩)2015年12月時,被周刊拍到正在交往的證據,對於緋聞兩人也採取不否認態度,嚴爵近來更是大方在臉書上曬恩愛,讓不少忠實女粉絲心碎。事隔4個月,又傳出嚴爵早就求婚成功,雖然婚期還沒確定,不過很有可能會在今年閃婚。
 
嚴爵跟小8被拍到交往後,大方認愛,如今又傳出好消息,粉絲們紛紛獻上祝福,不過也有粉絲表示「心碎了」。(翻攝自嚴爵Yen-j :爵式人生張珮瑩小8臉書)
嚴爵跟小8被拍到交往後,大方認愛,如今又傳出好消息,讓許多粉絲紛紛祝福,不過也有粉絲表示「心碎了」。(翻攝自嚴爵Yen-j :爵式人生、張珮瑩(小8)臉書)
 
創作歌手嚴爵出道6年來,幾乎是緋聞絕緣體,不過去年12月被周刊直擊跟小8甜蜜交往,偶後嚴爵也隨即在臉書上拍影片放閃、大方曬恩愛,羨煞不少粉絲。而近日周刊更加碼爆料,據傳嚴爵早就已經求婚成功,雖然婚期還未確定,不過很有可能今年會結婚。
 
其實嚴爵一直對於成家立業有所期待,過去他在接受中國媒體訪問時曾透漏「有了房子才是家」的心聲,附近地區的生活機能、方便性都是他的考量之一,而選擇在信義區租屋的他,在賺進第一桶金時,也買下同地區30坪的老公寓,自豪靠自己買房十分有成就感。雖然能憑自己的能力買房,不過嚴爵也忍不吐槽大城市的高房價,認為房價太貴,年輕人根本買不起,安居樂業始終只是夢想。
 
有情歌王子之稱的嚴爵,未來最大的夢想則是「賺到一個億後結婚,安置好家人,換個大房子」,不過這樣的想法,卻讓身邊所有的女孩認為非常不浪漫,傳統的他則是認為,家人十分重要,要努力為他們提供足夠的物資再結婚。
 
而嚴爵如今跟女友小8愛的甜蜜蜜,也被周刊爆料將傳出好消息,不過小8則是透過媒體否認傳言,嚴爵所屬的「相信音樂」宣傳則表示沒聽說,雙方對於結婚之事皆否認到底。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