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717

國際競技龍舟賽 福鹿溪登場

#地方 #泛舟 #龍舟 #中秋 #彰化

記者洪璧珍/彰化報導

金風送爽,正是泛舟好時節。2013台灣國際競技龍舟錦標賽,昨日上午在鹿港福鹿溪水域盛大登場,有來自新加坡等國家的近400名龍舟好手,將進行72場激烈賽事,為中秋佳節添加幾許熱鬧氣氛。

國際競技龍舟賽昨日上午在福鹿溪水域盛大登場。(記者洪璧珍/攝影)

有別於一般龍舟賽在端午節舉行,這項國際性的競技龍舟賽選在月圓人圓的中秋舉行,更受矚目。

台灣體育大學教授黃世州是彰化子弟,也是這次大會的主任委員;他指出,競技龍舟今年列入國際運動會正式比賽項目,7月間,他率領42名台灣選手,在世界龍舟錦標賽拿下3金1銀2銅佳績,他們的功夫,就是在福鹿溪水域練出來的。

今年共有15支隊伍參賽,其中新加坡2隊,大陸也有溫州市組隊,國內除了大學、企業組隊,安康高中也來挑戰,亞洲大學則由國際學院的外籍生組成,全部賽事將於今天下午結束閉幕。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