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74

侯友宜要新北市做「大市」 有11處公共工程獲獎 朝天龍國標準邁進

#政策 #地方 #公共工程優質獎 #侯友宜 #個人貢獻獎 #11件獲獎工程 #都市計劃
好房網News記者林和謙/新北報導
 
16日新北市政府舉行今年度新北市公共工程優質獎頒獎,共有11件獲獎工程,並新增個人貢獻獎表揚出色工程師;新北市長侯友宜指出,自己沒有選票的壓力,就是鼓勵及督促團隊努力向前進,積極建設新北,要有做大事、做「大市」的目標,展現出優異的建設動能與都市計劃能量。
 
今年新增的個人貢獻獎表揚優秀工程師,由新工處副總工程司陳世杰、水利局副總工程司謝佑欣、城鄉局科長黃永盛分別獲得這項榮譽。
 
新北市政府舉行今年度新北市公共工程優質獎頒獎,共有11件獲獎工程,並新增個人貢獻獎表揚出色工程師。圖/好房網News記者林和謙攝
新北市政府舉行今年度新北市公共工程優質獎頒獎,共有11件獲獎工程,並新增個人貢獻獎表揚出色工程師。圖/好房網News記者林和謙攝
 
新北市今年特別讓小而美的工程也可被看見,將優質獎按工程規模分為4級辦理評選,以創新性、挑戰性與周延性等標準進行評審;侯友宜表示,這次選拔出11件獲獎工程,展現相當出色的品質及技術,很感謝營造團隊與設計團隊,為新北市提供更高品質的公共建設,為市民打造更安全、安居樂業的環境。
 
侯友宜也說,自己上任市長以來,沒有選票、選舉的壓力,新北市有403萬人口,為全國人口最多的城市,自己與團隊努力向前,為市民打造安心、安全、快樂的生活環境,並改善與美化市容,積極推動各項建設、軌道設施、都市計劃及都市更新,秉持做大事、做「大市」的目標。
 
今年獲獎工程特色除了有融合消防訓練、共融式遊戲設施與公共藝術景觀區,打造消防救災系統智慧型態的新建工程,更有以茶花、枋橋及府中美學等在地特色搭配基地植生達成與生態環境共存的黃石市場,以及用「綠色廊道」理念創造充滿綠意、寬敞的通學廊道等。
 
11件獲獎工程包括新工處:「新北市政府警察局蘆洲分局辦公廳舍暨三民派出所新建統包工程」及「臺灣電影文化園區-國家電影中心統包工程」;消防局:「第七大隊、中和中隊暨分隊新建工程」;養工處:「新北市汐止區汐萬路北29區道5K至14K休憩景觀與道路安全提升旗艦計畫」、「板橋區林家花園周遭人行環境及景觀改善工程」、「109年度新北市轄內道路品質提升工程(第四區)」與「三重區三重國小周遭人行及通學環境改善工程」;高灘地工程管理處:「基隆河自行車道串連計畫(古道風華再現-台鐵五堵貨場舊隧道景觀改善工程-串基隆段)」、「八里十三行文化公園增設兒童遊憩設施」;市場處:「板橋黃石市場臨時安置攤集場新建工程(第1次修正)」;農業局:「雙溪區牡丹溪五分橋上游災害防治工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