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808

打造彰化版台中7期 東區都市計畫擬擴大 

#彰化市東區 #都市計劃 #台中7期 #邱建富 #政策 #地方
好房News記者鄧富珍/彰化報導
 
彰化市長邱建富日前在彰化市立圖書館舉行四年施政成果報告,各界來賓600餘人與會,將圖書館四樓的演講廳擠得座無虛席。邱建富在施政成果報告上,將四年來彰化市的蛻變跟成長,以及未來建設新彰化的目標及願景,以圖片、看板文字、圖表來呈現,向與會鄉親及貴賓說明。邱建富特別強調未來的一年任期,將大力持續推動地方建設,尤其是擴大東區都市計畫和鐵路高架及新的路建設,期使彰化和台中相互輝映,成為雙子星城市。
 
邱建富對彰化市市政進行施政成果報告。
 
邱建富指出四年來,經過市政團隊的努力,已經將彰化市.打造成完整且一流城市建設、也規劃出完善觀光旅遊體系,在社區建設方面更將社區變成綠色溫馨家園,在市公所特有的寺廟管理方面,以企業經營管理推展宗教文化,如今較過去更蓬勃發展,在城市交流方面更是積極推展兩岸合作帶給地方產業很大的商機。
 
邱建富表示,新的一年仍有許多政策目標將全力推展,也特別強調擴大東區都市計畫的推動。彰化市東區不僅是全彰化縣人口成長最快的地區,也可說是交通最密集之處,有國道1號、3號、高鐵、鐵路、台74線、台1線、台中捷運綠線等等,未來的發展,被拿來與台中7期比擬。擴大東區都市計畫,將讓彰化市的新都市規模將再增加都市計畫面積1,026.5公頃。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