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09

餿水油風暴 15業者淪陷

#地方 #餿水油 #衛生局 #豬油 #立達食品

記者林欣儀、莊明勳/台中報導

餿水油風暴延燒,台中市共有15家業者淪陷,衛生局稽查人員昨天一整天馬不停蹄的進行違規油品查驗作業,總計封存及退回210桶強冠企業的問題豬油,至於國中小學營養午餐部分,目前查出均未使用到問題油品。

衛生局稽查人員進行違規油品查驗作業,總計封存及退回210桶強冠企業的問題豬油。(好房資料中心)民生消費越來越貴,蛋價較10年前漲7成,米則漲2成5。(圖/好房資料中心)

衛生局5日早上前往潭子區立達食品有限公司稽查,發現強冠公司出產的酥油、白油以及無水奶油,但未查到全統香豬油。

立達食品經理許仁豪表示,跟強冠進貨大約2年,進的是酥油、白油以及無水奶油,不是出問題的「全統香豬油」,之前確實曾經幫新北市一家業者代訂了11桶問題豬油,已經將資料提供給台中市衛生局人員稽查追蹤。但是衛生局掌握到的資料顯示,該公司從3月至8月是進貨51桶,並非11桶,將會進一步釐清。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