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6

大盤高低震振盪約150點 陽明面臨百元保衛戰

#理財 #台股 #股市 #陽明
經濟日報記者廖賢龍/綜合報導
 
台股4日開盤小幅走高後,一度上揚至16,680.29點,主要是萬海(2615)出現亮燈跌停,拖累長榮(2603)及陽明(2609)走勢;加以先前強勢紡織股的南紡(1440)早盤也出現反轉,動搖多頭投資人的信心,指數由高檔走低而翻黑,高低差距達150點左右。
 
貨櫃三雄走盤大幅走低,航運類股指數跌幅約3%,陽明及長榮股價面臨百元保衛戰;上周五日成交爆量的南紡早盤也翻轉向下,對短線投資人信心造成影響。
 
陽明貨櫃示意圖。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陽明貨櫃示意圖。圖/報系資料照
 
法人表示,近期利空消息較多,接下來除台灣有國慶假期之外,美國在周末公布非農就業人口報告,消息面繼續會干擾盤勢之下,投資人短線交易更盛行,因此,紡織股強勢不易延續,也影響持股者意願;4日早盤的指數震盪可能激發量能,但要留意隔日早盤即有賣壓出現。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