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05

200年古厝 化身愛心站

#地方 #惇敘堂 #銅鑼鄉 #竹森村 #公益 #古厝 #愛心站

記者胡蓬生/苗栗報導

苗栗縣阿斌哥大愛協會昨天上午在銅鑼鄉竹森村「惇敘堂」成立分會,200年歷史的李家祠堂古厝化身成為「愛心站」,尤具特色。

苗栗縣阿斌哥大愛協會今天在銅鑼鄉竹森村李家祠堂「惇敘堂」設立銅鑼分會。 記者胡蓬生/攝影苗栗縣阿斌哥大愛協會今天在銅鑼鄉竹森村李家祠堂「惇敘堂」設立銅鑼分會。 記者胡蓬生/攝影

阿斌哥大愛協會8年前創立,創會會長、縣議員李文斌及一群具有愛心的志工長期奉獻心力,為眾多弱勢家庭注入暖流。

在李文斌奔走下,除後龍本會,協會也相繼在西湖、通霄成立分會,銅鑼分會是第4個服務據點,近期苑裡將成立分會。

苗栗縣長徐耀昌、銅鑼鄉長謝其全及各村村長等人共同參與協會揭牌儀式,銅鑼農會前總幹事王永芬擔任「銅鑼站長」。

協會指出,阿斌哥大愛協會經過多年努力已漸具規模,關懷弱勢項目包含弱勢家庭白米發送、急難喪葬補助、獨居老人便當發送、清寒學生教育補助等項。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