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49

迷魂陣!南京91棟樓長一樣 法帥哥鬼打牆大哭

#寰宇 #新奇 #南京 #迷魂陣 #法國 #帥哥 #鬼打牆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哭了!法國帥氣少年伊爾剛到南京第一天就留下眼淚,因為他住在江北的阿爾卡迪亞小區,裡頭91棟樓房長得都一模一樣,讓他出門後找不到回家的路,他又不會講中文,只能坐在地上,像個孩子一樣哭了起來。
 
這91棟房子長得一模一樣,如果不清楚地理位置,還真的會搞混,尤其對一個外國人來說。(圖/取自網路)
 
 
據報導,22歲的伊爾(Royer)7日抵達南京,到當地一間大企業工作,他在朋友的幫助下,在阿爾卡迪亞小區租了房子。當晚10時多,他到外面買東西,回家時忘記自己住在幾號,只知道16樓,看到像住家的就爬上去看,結果跑到兩腿發軟,也回不了家。
 
一名保全看到著急、滿頭大汗的伊爾,上前關心,但伊爾不會講中文,保全也不懂法文和英文,兩人比手畫腳半天,仍然是雞同鴨講。伊爾坐在社區大門口,難過地大哭,保全只好打電話報警。
 
伊爾用英文告訴民警,他住在16樓,大門上貼了一個紅字,雙方折騰了許久才知道是個「福」字 。許多民眾陪他逐棟尋找,終於在凌晨1時多回到家,「這個好像就是我的家,我記得這個福字。」
 
「謝謝!謝謝!」伊爾不斷地用不流利的中文,對幫忙他的善心人士表達感謝之意,他說,法國很少有這樣大型的社區,尤其是房子幾乎都一模一樣的社區。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