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8287

看屋被煞到?進門SOP不能少

#居家 #科學風水 #看屋 #空屋 #買房 #通風 #風水 #房子
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台北報導
 
為何有些房子空很久,就是不容易賣掉?除了市場上常談的「沒有賣不掉的房子,只有賣不掉的價格」,以風水角度來說,風水大師太子真人表示,有些房子空愈久、氣體沒有循環,空房子容易聚陰氣與煞氣,等待有緣人的時間就長了。
 
對於想買長期空置房屋的人,太子真人表示,看房也有SOP步驟,空房子容易聚陰氣與煞氣,建議民眾看屋時,先由房仲或屋主開鎖入門,並請房仲將門窗打開,大約等10秒鐘,房仲開口邀請進屋時再進去。

 

看空屋也有SOP。圖/取自Pixabay
房子要買大坪數嗎?圖/取自Pixabay

 

太子真人說,一旦房子主人搬離、變成空屋,不管是待售或閒置,一定要至少3個月開窗通風一次,若能照料到房子,也最好經常過去走動與開窗,讓新鮮空氣可以進去流通。
 
太子真人說,至於民眾若去看房子,打開大門時要留意會有煞氣,因此,看屋者不要站在門口,可請房仲先行進入,並將門窗打開,大約等10秒鐘再進入屋內。太子真人也建議,可以在紅包袋裡放2個銅板,新台幣10元或5元,看屋後再將它花掉,如此有避陰避邪的效果。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