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675

霧霾效應 空氣清淨機賣翻

#寰宇 #霧霾 #空氣清淨機 #大陸 #北京

記者陳致畬/綜合報導

霧霾波及15%大陸國土面積,北京蘇寧生活電器表示,空氣淨化器(空氣清淨機)已成為家電賣場裡的明星產品,近日銷量增長300%。其中,單店最多一天能賣出去30多台空氣淨化器。

大陸低區受霧霾波及,空氣淨化器銷量大增。(好房資料中心)

霧霾(大刊頭)

大陸環保部近日通報的環境衛星監測顯示,中東部地區大部分省分都出現灰霾,波及面積約143萬平方公里,其中重霾面積約為81萬平方公里,約占全大陸國土面積15%。此次霾害比去年初還嚴重,整天空氣都是霧靄昏黃,能見度低,主要集中在北京、河北、山西、山東、河南、遼寧等地,共有20個城市為重度及以上汙染。

據新京報報導,北京經信委副主任李洪表示,截至目前已有36家企業停產,另外75家企業透過限產和減產的措施,已減排30%以上。

持續的霧霾天氣,空氣淨化器和防護PM2.5的口罩熱銷大賣。北京蘇寧生活電器部門負責人說,空氣淨化器近日銷量增長300%。其中,在蘇寧聯想橋EXPO超級店,最多的時候,一天能賣出去30多台空氣淨化器。

此外,還有一些人購買濾網、電扇等器材,在家自製空氣淨化器,淘寶網上甚至有不少自製淨化器出售。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