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75

碧潭藝文踩街 後天舉行

#地方 #新店 #碧潭 #文藝

記者王長鼎/新店報導

「詠愛碧潭、水岸傳情」藝文踩街活動,5日將於碧潭東岸盛大舉行,昨天先讓「老鼠娶親」花轎、喜鵲造型花車等造型道具曝光,吸引民眾拍照。

文化局指出,當天活動以「詠愛」為主題,有情歌演唱及新店在地社區、社團及學校扮裝踩街,推廣碧潭水岸美景,從上午9時至晚上9時有一系列藝文活動。

上午有和美山登山、碧潭小畫家比賽,下午由新北市鄉土文藝推廣協會號召新店在地17個社區、社團、學校及里辦公處,由碧潭出發至光明街,組成近千人的花車遊行。

碧潭東岸廣場有新店大鵬忠孝社區發展協會邀請陳逢顯、陳月世、曹蕙蘭等10多位藝術家,與在地特色社團共35個單位,合力設計磚雕等各種現場手作DIY攤位所舉辦的藝文市集。耕莘及莊敬高職學生也贊助人體彩繪及美甲。

晚上壓軸活動是由新店8所學校的學生社團,帶來動態舞蹈、動人情歌等大型舞台表演。

文化局昨天在新店區馬公公園體育館邀請國內知名的毫芒雕刻專家陳逢顯小露磚雕功夫,為活動暖場。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