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27

奇歷兒少之家 愛心捐款覓新居

#地方 #政策 #兒少之家 #捐款 #公益

記者陳淑娥/台中報導

「奇歷兒少之家」現址租約將於明年到期,在善心人士的愛心捐款下完成購地,19日於石岡區舉行動土典禮,現場募得近500萬元興建經費,未來將提供30床位,讓失依、遭暴的孩童,能夠擁有一個溫暖的新家。

「奇歷兒少之家」將有一個新家,孩子們送上小樹苗,感動地擁抱善心人士。(陳淑娥攝)「奇歷兒少之家」將有一個新家,孩子們送上小樹苗,感動地擁抱善心人士。(陳淑娥攝)

副市長林依瑩昨天參加動土典禮,感謝張秀菊基金會「熊爸、熊媽」,也就是董事長張良卿、執行長郭碧雲長年奉獻,期望加上市府兒少福利政策,讓孩子在更安穩的環境中成長。

張秀菊基金會自2010年起在石岡租屋,成立「奇歷兒少之家」,目前照顧14名兒少,因租約於明年到期,面臨搬遷命運,透過善心人士的捐款,去年已完成購地,千餘萬元的興建款缺口,在各界拋磚引玉下,昨天也募得465萬元,目前尚缺652萬元。

林依瑩表示,市府媒合亞洲台灣商會聯合總會及慧國工業等企業資源,挹注興建工程經費,讓「奇歷兒少之家」能夠在8月提早動土,未來將提供30個床位。

台中市目前共有9家兒少安置機構,其中3家為公設民營,另外6家為私立機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