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387

高雄氣爆引民眾恐慌 三重加氣站氦氣外洩嚇壞周遭

#商圈 #租售 #高雄氣爆 #墊片 #閥門 #氣管 #站長 #消防車
記者林忠憲、甘涵仁/新北市報導
 
高雄發生嚴重氣爆,現在只要稍微有漏氣,就讓大家人心惶惶!今(3)日早上五點多,消防隊接獲通報,三重的加氣站疑似發生瓦斯外洩,警消馬上趕到現場處理拉起封鎖線,射水稀釋濃度。不過業者回應,洩漏的是比較穩定的氮氣並非瓦斯,漏氣問題目前也已經解決。
 
 
架起水線,不停的朝疑似洩漏瓦斯地點猛噴,試圖稀釋氣體濃度。中油加氣站已經拉起黃色封鎖線,不准人車靠近。高雄近日才發生嚴重大氣爆,周日清晨5點16分消防隊接獲報案,位於新北市三重的加氣站飄出瓦斯味。 
 
民眾:「聽那個鄰居講的啦,他經過有看到。看到新聞報高雄這樣他也嚇死了,怎麼會不緊張?」、「天災連連怎麼會不緊張?」
 
 
疑似瓦斯外洩,民眾心慌慌,就怕又發生意外。消防隊在第一時間全副武裝趕到現場,嚴加戒備緊盯管線不敢大意,現場出動消防車,救護車也在現場待命,還好沒釀禍。
 
 
三重加氣站站長:「他墊片有問題嘛,(漏氣聲)就像吹哨子這樣而已。」
 
所幸這次外洩的是氮氣,業者已經換掉液化石油氣的輸氣管閥門墊片。雖然漏氣事件順利解決,但這陣子恐怕只要跟氣有關,都會拉扯到民眾敏感的神經。(整理:實習編輯劉彥璇)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