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028

要搶要快!台中節能家電補助提前至6/20截止

#地方 #居家 #政策 #家電汰換補助 #台中市 #補助 #節能標章
好房網News記者唐主桂/綜合報導
 
為了鼓勵使用具節能標章家電,台中市第二期住宅家電汰換補助計畫,自公告後民眾申請踴躍。經發局依申請案件預核數估算,補助經費即將用完,將提前於6月20日截止受理申請。
 
經發局表示,台中市政府配合經濟部推動「縣市共推住商節電行動」計畫於去(2019)年11月11日公告受理,民眾購買冷暖氣機或電冰箱後,可至中華電信23處特約服務中心現場辦理申領補助金,或於授權的86處販賣業者購買直接折抵補助金額,因申請補助便利,申請也相當踴躍。
 
民眾在賣場挑選具節能標章家電。圖/台中市政府提供民眾在賣場挑選具節能標章家電。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因為申請踴躍,經費即將用完,申請將提前至20日截止,經發局也提醒,除了在20日截止期限前購買家電,若是以郵寄方式申請補助,需於24日前掛號郵寄至「台中市民節能家電補助專案中心」,地址為台中市北區進化路322號15F,如資料申請文件不齊全或有誤,未能於109年7月3日前補正完備者,即不予補助。
 
而在截止日前,民眾仍可至中華電信23處特約服務中心、授權販賣業者現場或採郵寄申請補助,後續將依受理順序辦理至經費用完為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