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478

郝龍斌:廉能會自導自演 擬告

#政策 #郝龍斌 #柯文哲 #遠雄 #巨蛋 #三創 #BOT

記者李光儀/台北報導

台北市政府廉能會針對遠雄巨蛋等五大案結案報告,矛頭對準前市府,指三案有違失,送監察院調查。台北市前市長郝龍斌下午與律師會商,研擬提告。郝龍斌幕僚表示,已經掌握北市府廉能會明明知道無不法,還視而不見的證據,柯文哲的惡質,可見一斑。

郝龍斌質疑市府所謂依法不依人、依義不依語、依智不依識的三大原則,這三大原則,柯文哲自己做到哪些了?

郝龍斌說,柯團隊上任以來,政治語言和動作豐富,只要自己團隊或市政被批評,就輪流炒作這幾個案子,消費郝市府。至於所謂幾大案和結案結論,早已先射箭再畫靶,預設立場,自導自演。

郝龍斌幕僚表示,前天民進黨市議員梁文傑曾針對三創案質詢柯文哲,詢問為何只能用BOT,不能用設定地上權。梁文傑向財政局調資料,財政局說明地是中央的,不是台北市的,依規定只能採BOT辦理。

當時梁文傑問財政局長,為何沒有告訴市長和廉政委員會?當時財政局長回應,沒有向市長報告,有向廉委會表達,但廉委會不聽。

幕僚表示,台北市廉委會質疑三創案由設定地上權改為BOT,害市府損失20億,是刻意入人於罪。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