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156

高雄學區建案搶手 顯現消費者急切買房之需

#高雄 #預售 #學區 #多空 #楠梓

聯合報 記者謝梅芬/綜合報導

今年高雄房市蓬勃發展,不同於以往購屋者對預售屋的觀望態度,預售屋低門檻的購屋優勢反成搶手標的,以致推案爆量,尤其位在學校附近的建案,更能顯現消費者急切買房的需求。

「興連城建設」經營者周惠賓擁有27年豐厚房地產銷售經驗,在高雄推案售屋實績超過2萬戶,看好今年房市,推出「閱河灣」「閱河樹」「興連城Win」等3場預售個案推出,總銷售額近12億元。「閱河灣」「閱河樹」都位在楠梓區、高科大特區、規劃為高質感的河灣別墅。

今年高雄房市蓬勃發展,不同於以往購屋者對預售屋的觀望態度,預售屋低門檻的購屋優勢反成搶手標的,以致推案爆量,尤其位在學校附近的建案,更能顯現消費者急切買房的需求。記者謝梅芬/攝影

「閱河灣」規劃8戶4樓半、地坪23~36坪、建坪60~80坪、5~6房,另有兩戶電梯店墅。基地緊鄰楠梓高中、典寶溪畔,旁鄰公園與校園綠地,在4月開放網路預約,相當搶手。

「興連城Win」大樓案基地位於光武國小與民族國中旁,覺民路、光武路黃金角地。面臨公園預定地,三園環伺、是東高雄文教區,與陽明學區為鄰,地段交通與生活機能相當便捷活絡。「興連城Win」全棟規畫為15層時尚住宅大樓,即日起到5月27 日止,開放限時預約搶購早鳥預約價,在限定時間內預約下訂,還送20萬交屋禮。

另外,京城建設在河堤國小附近推出「閱河堤」景觀大樓案,華友聯集團在建國一路旁對道明中學校園第一排基地,也打算規畫首換產品,已吸引不少家長洽詢。

京城建設總經理陳添進表示,河堤國小、龍華國中為總量管制學區,包括首換與二次換屋的客層也相當偏愛這區,尤其「閱河堤」強調學區景觀宅,強化結構耐震設計,還配合高雄厝計畫新增景觀陽台設計,相當熱銷。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