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855

高鐵四站土地開標 台南歸仁躍熱門地段

#地方 #交通 #歸仁區 #高鐵

經濟日報 記者何秀玲/台北報導

高鐵四站土地昨(13)開標,其中台南站歸仁土地成為最受競逐的區塊,特別的是,以肉品產業起家的大成長城集團,昨天也參與歸仁段競標,標下1,595坪土地,是少數非建設開發商的競標者,受到矚目。

大成集團標得的歸仁土地面積5,274.35平方公尺(約1595.49坪),以每平方公尺4.4萬元、約2.32億元得標。大成表示,主要是看好當地發展,未來將作為集團辦公室之用,除了自用外,也不排除出租。

高鐵台南特定區範圍。(圖/台南市政府)

高鐵台南特定區範圍。(圖/台南市政府)

高鐵歸仁區武東段100地號標售土地面積為5,274.35平方公尺,標售底價為每平方公尺3.11萬元,最後大成集團以每平方公尺4.4萬元,比出價第二高者多每平方米1,312元,因此得標,溢價率41.5%。

大成表示,買地的目的,主要打算作為辦公室之用,而不是作為商場,且該標案在開發區內,是看好當地未來的發展,之後可能是自用,但也可能出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