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

痛揭「被唱片公司逼道歉」黑幕 張韶涵忍多年首吐心聲

#天賜的聲音 #張韶涵 #陸綜 #唱片公司 #道歉
噓!星聞 綜合報導
 
張韶涵最近在節目中透露,曾被唱片公司要求道歉,但她堅持不妥協並認為「我沒做錯為什麼要道歉?」,雖然她未說明是哪件事情,但卻引發外界猜測。
 
29日播出的陸綜《天賜的聲音》中,張韶涵先是與萬妮達合唱《棋子》,而這首歌因為與她以往熟悉的音域不同,她還解釋「這可能與自己的個性有關,我是那種越往下的時候,越不會表現出來。」
 
張韶涵痛揭「被公司逼道歉」黑幕。圖/擷自微博
張韶涵痛揭「被公司逼道歉」黑幕。圖/擷自微博
 
話鋒一轉,張韶涵則回憶起過去往事,她沒有清楚點名是哪件事情,只是用暗示的口吻說:「我講這比較大的事情,我就不多說了,我想懂的人就懂。」接著並提到當時是件發生後,「唱片公司所有人圍著我說『張韶涵,你要出來跟大眾道歉』。」
 
儘管外界聲浪要張韶涵得道歉,甚至認為「你就是要道歉!你就是給了一個最不良的示範!」,但她自己則堅持:「我沒做錯為什麼要道歉?」、「我給什麼樣不良的示範?我從我生下來到現在,我從來沒有做過一件對不起任何人的事情,我問心無愧!」後來走出公司被大批攝影機包圍,但她仍告訴自己「我如果沒有做錯事情,我絕對不會說對不起,而且我絕對不會哭。」
 
影片一出,引來眾多網友心疼不已,有網友還猜測這件事情是她當年遭爸媽控訴棄養一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